close

 哈哈哈!

 

感覺我已經老ㄌXDDDDD

 

每天都在跟別人說以前~怎樣怎樣...

 

真討厭時間過的這麼快!(我看它不爽很久了ˋˊ)

 

再過七十幾天就要基測了= =

 

我表妹跟我說了好多好多~~

 

所以本人現在很拼命在複習摟!!XDDDDD

 

證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

是ㄚ呆做的..我只是重排而已!!

 

她這嫩渣 一定沒在複習ㄉXDDDD

 

 

考完基測就要畢業ㄌ...

 

說到這又讓我想到國小要畢業那幾天...(又變老人ㄌ!)

 

一點都沒有要畢業的feel XDDDDDD

 

畢業典禮彩排時我還跟某兩個女ㄉ睡著ㄌXDDDD

 

完全沒有分離時的難過...

 

一放學大家走ㄉ跟飛一樣!!

 

不過那樣比較好吧XDDDD

 

真希望這次也能跟以前一樣

 

雖然我知道不可能.....

 

是不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58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