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晚上9:4X....

 

我家出現了兩隻新成員!!

 

名叫~阿團.阿圓(楓葉鼠啦XDDDD)

 

這名字夠跩吧!!!   我取的

 

白色ㄉ叫阿圓因為牠都縮成圓圓ㄉ

 

但是!!!!

 

昨晚深夜發生ㄌ一件超恐怖ㄉ事=.=

 

我叔叔昨天把阿圓抓起來,結果....

 

牠竟然給他咬下去了!!!

 

害我叔叔叫ㄌ一聲從此再也不敢來我家XDDDD

 

恐怖吧

 

但也是從那次之後我就超喜歡阿團ㄉXDD

 

牠都不會咬我欸

 

可見我多麼慈祥啊!!!

 

 

我打這文章...

就是要讓你們知道我有多麼ㄉ和藹可親!

相信沒人反對吧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58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