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 沒有選擇權 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

如果沒有回答很好

就是不把點妳(你﹚的人當朋友,等於是『強迫式』


第一: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


第二:請傳另外十位的人


第三: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(她)被點名了


第四: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


第五: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


第六:這些被點名者,妳(你)們被點會得到祝福

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,開始啦 !!!











★幸福套餐 No.1









『♡』① 綽號: 蠢

『♡』② 年齡: 14(差幾天就15ㄌXDD)

『♡』③  生日:83/1/ 27


『♡』④ 星座: 水瓶

『♡』⑤ 興趣: 拉屎嗎?!

『♡』⑥ 專長: 噴屎~ 









★幸福套餐 No.2





『☺』①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沒!!!

『☺』② 是否在交往:跟誰阿= = 

『☺』③ 現在幸福嗎:"現在"很幸福XD

『☺』④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:不考績測!!逃離考場XDD

『☺』⑤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:>///<











★幸福套餐 No.3







『☏』① 點你的人是 :乖涵

『☏』② 他是你的 :聽說我是她馬麻(哇靠!我竟然說出來ㄌ?!)

『☏』③ 他的個性 : 瘋~~~~子

『☏』④ 認識他多久 :1年多吧

『☏』⑤ 你覺得他怎樣 :超搞笑ㄉXDDDDDDDD

『☏』⑥ 你想對他說什麼: 我是你學姊啦!!!











 No.4








『★』① 最愛的節目:有梁文音都愛><

『★』② 最愛的音樂:周董ㄉ都愛><

『★』③ 最愛的季節:夏天

『★』④ 最愛的卡通:家 教

『★』⑤ 最愛的人    :梁文音~~~~ 
 
『★』⑥ 最愛的顏色:紫色ㄉ天空

『★』⑦ 最愛的國家:恨中國啊ˋˊ

『★』⑧ 最愛的天氣:無風無雨有太陽公公








★幸福套餐 No.5







『♥』①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:

1 . 下輩子不要再當人啦~~~

2 . 我想當小鳥
『♥』②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: 看人

『♥』③ 最深刻的回憶 :國中時期

『♥』④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: 是!!!
『♥』⑤ 你很愛微笑嗎 :哈哈~你想勒XDD

『♥』⑥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:不!!

『♥』⑦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:開心就好XDDD
『♥』⑧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: 誰知阿= =(我又沒奪過)









點妳(你)
的人






*妳(你)們的關係是 :母女XDDD 

*對她/他的五個印象 :愛笑ㄉ一ㄍ人

*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:說"為了"讓我增文所以點我(XDDD)

*如果變成你的情人 : 不~她會搞外遇(山本XDDD)
*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 送骸給她 會嚇死吧XDDD






 





『♥』①:呆
『♥』②:小白
『♥』③:謝永馨

『♥』④: 避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581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